芜湖

我永远喜欢灰鸦

屯梗

运筹帷幄军官叶×世界宠儿神明苏

“你并不担心自己现在的处境。”

“它会找到我的。”




人类叶×人鱼苏

沙雕段子

夏天的温度很高,这让苏沐秋一个一直待在海里面的鱼很不舒服。不过叶修一般会换水,在一旁开着风扇,打着空调。但是总是会有停电的一天。那时候苏沐秋就在那扯着嗓子干嚎,听着特别凄惨。




校园的沙雕hhhh〔非全员BL设定〕

“叶修你知不知道周泽楷和他女朋友在哪遇见的。”

“在哪?”

“坟场附近遇见的。”

“嗯……嗯?????”

“听说那天晚上月黑风高,周泽楷迷路了,迷路到坟场附近”





星际

“君莫笑的能力就是找到并放大这个点,以达到穿越时空的能力。”

“我们终会在另一个世界重逢。”

“我会找到你的。”




快穿短篇

“你看哈,你一个一个去搞定是不是很麻烦?”叶修看着苏沐秋,眼神特别真挚“所以你只要把那个受neng死就没关系了。”

“???????”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。





短篇

不论怎么遗忘,但是请你相信,我还是会爱上你。



沙雕段子
 长得特别好看叶×自带美颜滤镜苏
 近视的孩子伤不起
 两米以外人脸辨别困难,
 五米以外六亲不认,
 十米开外人畜不分。





嗯……又是个沙雕

十分淡定叶×永远死不了苏
 苏沐秋:我这么帅我不能死。

评论(9)
热度(18)

© 芜湖 | Powered by LOFTER